Tuesday, April 7, 2009

路上看见幽灵驾摩托。。。。

回家路上,雨下起,洒洒滴。

老妈说:上个星期就去拜山咯~等你?

被炸到脆脆,好像KFC一样很香很脆。


一路上开着988听着听着突然间路上出现很多行人,这里就是我的家乡。

还是下着雨不停不停。

耳边传来一首名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是断魂。。。


听起来非常毛骨悚然,路旁的人都好像脚不塌地的浮动。。。

看见路上的摩托骑士,就会想起一部恐怖电影。。。

就是。。。

就是。。。

就是。。。

幽灵骑士(GhostRider)~

也许应该找个法师来驱驱魔,包下一队Ghost Buster收妖斩鬼。

其实不用,只需要请个老师来骂一骂。

骂谁?骂那些“断魂”?

错也,是骂那个念诗的诗人。

正确的是: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遇断魂。。。


呵呵,路上行人是断魂。。。吓死人m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