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雨下起,洒洒滴。
老妈说:上个星期就去拜山咯~等你?
被炸到脆脆,好像KFC一样很香很脆。
一路上开着988听着听着突然间路上出现很多行人,这里就是我的家乡。
还是下着雨不停不停。
耳边传来一首名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是断魂。。。
听起来非常毛骨悚然,路旁的人都好像脚不塌地的浮动。。。
看见路上的摩托骑士,就会想起一部恐怖电影。。。
就是。。。
就是。。。
就是。。。
幽灵骑士(GhostRider)~
也许应该找个法师来驱驱魔,包下一队Ghost Buster收妖斩鬼。
其实不用,只需要请个老师来骂一骂。
骂谁?骂那些“断魂”?
错也,是骂那个念诗的诗人。
正确的是: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遇断魂。。。
呵呵,路上行人是断魂。。。吓死人m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