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前,学校最流行的就是让老师写“金玉良言”。
几乎班上每个老师都有写给我,因为我是班长。
虽然说是班长,其实和一个普通学生没两样,
只是有时要做“阿四”的任务。
金玉良言里,
最有印象的是一个老师写给我的。。。
“三者具备,则天下没做不成的事”。
信心、毅力和勇气。
陈旧日子过得一尘不变,乏味之极。
工作压力之下,放工后的我比较喜欢发呆。
如果可以,就躺在马路中间,看着天空,这样我可以想到很多事情。
可是没有,回到家没开门,就轻轻躺在门旁的墙上,眼望着夜空。
一样抓不到的东西,
远远离我而去,
究竟梦想还是梦想吗?
渐渐的…
信心在我心里看不见,
勇气我没有,
仅剩下天生的毅力给我。
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因为我是男生?
还是自尊心特别强?
但这些都不重要…
破釜沉舟,
我知道,
这是我生命中唯一的路。
就让我凭着天生的毅力,
去寻回那份信心,
去找出那股勇气,
再一次迈向梦想,
梦想之所以叫梦想,是因为它很难实现!
信心、毅力、勇气,
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