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小学毕业前,学校最流行的就是让老师写“金玉良言”。

几乎班上每个老师都有写给我,因为我是班长。

虽然说是班长,其实和一个普通学生没两样,

只是有时要做“阿四”的任务。



金玉良言里,

最有印象的是一个老师写给我的。。。

“三者具备,则天下没做不成的事”。

信心、毅力和勇气。



陈旧日子过得一尘不变,乏味之极。

工作压力之下,放工后的我比较喜欢发呆。

如果可以,就躺在马路中间,看着天空,这样我可以想到很多事情。

可是没有,回到家没开门,就轻轻躺在门旁的墙上,眼望着夜空。



一样抓不到的东西,

远远离我而去,

究竟梦想还是梦想吗?

渐渐的…

信心在我心里看不见,

勇气我没有,

仅剩下天生的毅力给我。


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因为我是男生?

还是自尊心特别强?

但这些都不重要…


破釜沉舟,

我知道,

这是我生命中唯一的路。

就让我凭着天生的毅力,

去寻回那份信心,

去找出那股勇气,

再一次迈向梦想,

梦想之所以叫梦想,是因为它很难实现!


信心、毅力、勇气,

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