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一路以来...

最近比较烦,也比较忙,没事别惹我,趁着我还可以控制着自己时...

人啊,并不是每一刻都处于困境,也不会每一天都幸福,一样得不到的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别人的东西,就是别人的,你去抢也没有用。一样东西,不是你的,也不是别人的,争取也是个机会。一样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用去争取,它也会回到你身边,这句,是狗屁话。

霉运来了,还好,但是一旦大军杀来,一天之内所有倒霉鬼都围在你身边,将所有霉气爆发,你会觉得很难过,简直就生不如死,明明一切东西都安排得非常妥当,突然间这个月公司发的薪水还不到正确金额的十巴仙,有何感想?有何感受?

算一算,保险费,伙食费,电费,水费,电话费,交通费,医药费,逛街费,房租费,娱乐费,帮女朋友出钱费,等等...已经不止总薪水的一半了...。

霉运来了,一次过的爆发力,令我心振不已。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答案?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一生中有多少挫折?为了达到目标,理想,我苦思,将所有压力背在身上。我也曾幻想,真的就放弃一切,将来就过着平凡的生活吧!就好像沉重的大石块被丢开了,心里觉得很轻松...真的...可是...梦想之所以成为梦想,是因为它很难实现。

对这黑夜里的半空上宣言,以所有街道上的旁观者作为见证,告诉云朵里的影子:我不会输的,永远不会认输,只要我仍然还看得见躲在角落旁的机会,我一定会复活给你看。

霉运来了,这一次,多少次,曾几何时...我都熬过来了,爬过了几十公里的路程,何以在这时候放弃呢?呵呵...岂不是笑掉大牙。

No comments: